找回密码
 关闭注册
【宁波公益网】官方网站已正式安全运行 天!        本站由宁波公益网运营团队、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宁波帮办志愿服务站联合主办

宁波公益活动发布(新) 公益百科| 公益影像| 公益研究 宁波公益指南 | 公益学院

如果您有好的建议,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站长?点我吧! 微博微信自动排版工具

查看: 7191|回复: 0

宁波日报城事帮办志愿服务站QQ群管理办法(试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6 0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宁波日报城事帮办志愿服务站QQ群管理办法(试行)
1、
为规范QQ群管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管理办法。
2、
宁波日报城事帮办志愿服务站(以下简称城事帮办)QQ群是指服务站为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设的QQ群,包括志愿者普通群、一星级群、二星级群、骨干群、管理群、各小分队群,城事帮办仅对已公布的QQ群负责。QQ群号码的公布以论坛公布为准。
3、
QQ
群的创建、解散、转让均需提交城事帮办管理层会议商议通过。且提前一周以论坛公告、群公告、电话通知相关人员加入、退出、转移等。

4、
未经城事帮办服务站同意,以任何名义开设的QQ群,城事帮办均不承认。假冒城事帮办开设QQ群,并造成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的或给城事帮办造成不良后果的,城事帮办保留追究责任。
5、
志愿者普通群是面向所有城事帮办志愿者及预备加入城事帮办的所有志愿者开放。管理权属站长、授权管理者所有。本群作为城事帮办志愿者互增感情、公布活动通知的唯一群平台,同时也可在该群内进行志愿服务经验交流。
6、
一星级群是面向所有志愿服务满30小时的城事帮办志愿者开放,由组织监察处根据志愿服务时间的统计向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发送入群邀请,并将该名单发送给管理员以作记录。管理权属站长、授权管理者所有。一星级群内实行“实名+编号”制,仅作为一星级志愿者交流志愿服务经验、征集城事帮办建设性意见的平台。
7、
二星级群是面向所有志愿服务满60小时的城事帮办志愿者开放,由组织监察处根据志愿服务时间的统计向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发送入群邀请,并将该名单发送给管理员以作记录。加入二星级群的志愿者可退出一星级群。管理权属站长、授权管理者所有。二星级群内实行“实名+编号”制,仅作为二星级志愿者交流志愿服务经验、征集城事帮办建设意见、商讨重要城事帮办事务的重要平台。
8、
骨干群是面向所有志愿服务满100小时的城事帮办志愿者开放,由组织监察处根据志愿服务时间的统计向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发送入群邀请,并将该名单发送给管理员以作记录。加入骨干群的志愿者可以退出骨干群。管理权属站长、授权管理者所有。骨干群内实行“实名+编号”制,仅作为骨干志愿者交流志愿服务经验、征集城事帮办建设意见、商讨重要城事帮办事务的重要平台。
9、
管理群是为了维护、加快城事帮办的发展,方便管理层志愿者及时地了解城事帮办的重要动态,学习会议精神,集中讨论重大事件的网络会议中心。该群实行“实名+编号”制。群管理员由站长指定。加入该群人员需要通过管理层会议决定。

10、
各小分队的QQ群,向各位有意向参加该小队志愿服务项目的志愿者开放,由各志愿服务小分队的负责人面向城事帮办志愿者招募。管理权必须由各志愿服务小组负责人掌握。该群是该志愿服务项目经验交流、小分队活动公告的唯一平台。
11、
QQ群的群公告内应及时发布近期内城事帮办的重要活动通知。一星级群、二星级群、骨干群、管理群也可发布重要的讨论议题。各小分队群公告内还可发布本小分队的活动通告。
12、
QQ群内禁止发表侮辱、歧视、攻击、暴力、商业广告、虚假新闻、违背伦理道德、反动、违法、淫秽等言论、图片、动画、视频。如发现一次,群内在线管理员、管理层负责人应立即对其提出警告,并通知组织监察处备案,若再次发现,立即通知群管理员,驱出该群。
13、
QQ群内应自觉遵守互联网信息安全等法律法规。不在群内发布涉及政治、社会敏感话题、未定性事件的有关言论、图片、动画、视频。
14、
本制度由各管理层负责人实施监督、实行。
15、
若在群内出现影响极差的突发事件或重大事件,每位群内成员均有义务向群内在线管理员报告,若无及时反应,请及时致电82389306
16、
群内管理员在线时应保持在线状态,履行职责。
17、
本制度由秘书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参照有关法律法规执行;并提交管理层会议商议通过后,由秘书处修改公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关闭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宁波公益网 系统支持:DZX3.4   志愿者咨询/联系:QQ:641061882   捐赠QQ:641061882    志愿者QQ群:暂停加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宁波公益网立场 本站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本站运行在腾讯云

信息产业部备案: 浙ICP备12029035号-3/浙ICP备12029035号-4 Powered by 宁波公益网 Copyright© 2011-2025